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17:42:3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广东高质量发展会议的主要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信念、跟党前行。3月4日,连州市工商联召集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乡镇商会会长、各商协会会长以及乡镇负责人在红楼宾馆1号会议室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文章配图

连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皞,连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成雄辉出席活动,特邀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部副主任、副教授谭建军进行授课。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民营经济是我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后发追赶的关键动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支撑。

“举办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市加快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推动连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年轻企业家自身发展的实际需要”。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课程选题靶向精准、内容设置丰富多样,授课教授以“理论+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分析,向大家传授了新知识,使大家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新本领。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黄滢 徐斌

通讯员:罗晓雨


footer底部